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9月14日

WTF + 什么事哦你

Walao..
做么你无端端跑去检查指甲叻~!!!
haiz...
留了酱久的指甲就酱没有了咯!!!
我的宝贝指甲啊~!!
呜呜呜呜...
我爱你~....

(我会不会白痴了点??>.<'')

可是这是我的心情...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Nicholas Wong!!!!!!!!!!
明知道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讨厌人家拉我头发的拉!!!
拉拉拉拉拉~..
很爽啊??!!
顶你的肺!!!
哼...

0 Sw33T...^^: